close
          [豐原]廟東夜市~菱角酥 買好了肉粽~走到廟東夜市的入口來買菱角酥 褐藻醣膠:1px">a片免費試看 濾桶這家菱角酥好吃也是沒話說~是來廟東夜 房地產市必吃的從沒有吃過那一家菱角酥可以跟它相比 有兩個人負責將菱角裹漿 代償~因為一個人實在是來不及啦~ 咦~他們應該是一家人吧! 裹好了粉之後就馬上放下去油鍋裡?永慶房屋?
油鍋裡的油清清如水~這樣也讓我們吃的更安心喔 炸到金黃就好囉~ 快給我吃吧! 買了50元13顆 咬一半看斷面秀~ 麵粉?面膜~皮炸的非常香酥還帶有一點甜味 搭配裡面有點脆菱角~真是太好吃了~用這個菱角酥來為今天廟東夜市的小吃行做個完美的結束 菱角酥對面賣番仔 居酒屋豆的攤子 番仔豆沒吃過感覺應該也是古早味的食物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相關閱讀:[豐原]廟東夜市~正兆蚵仔煎 [豐原]廟東夜市~金樹鳳梨冰 [豐原]廟東夜市~永芳亭肉粽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