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1日消息(記者王宇)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國際足聯宣佈,6月4號將有一批巴西世界杯的門票投放在網絡上。
  國際足聯31號宣佈他們將在6月4號再投放一批世界杯的門票在官網上銷售,這次的門票包括所有的64場比賽,一開始的揭幕戰,有的決賽也都包括在其中,包括像巴西隊、西班牙隊,各個世界強隊的比賽也在其中。國際足聯在其官方聲明中明確說,這次投放的門票數量非常有限,而且僅限於在其官方上銷售,具體的開售時間也會儘快公佈。
  國際足聯市場部主任韋爾說:“和我們此前承諾的一樣,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銷售一部分門票,我們相信會有很多人在等候這批門票。同時,為了避免實體的門票銷售點排長隊,並且保證全世界球迷的公平性,我們決定這些門票只通過網絡來銷售。”
  此外6月1號,巴西國內也將再開放7個新的取票點,同時也是門票銷售點,這些票務中心大多位於各個城市的機場。但是聖保羅瓜魯里奧斯機場和阿萊格裡港的取票點開放日期還沒有最後確定。  (原標題:巴西世界杯又一批球票4日網上銷售 包括所有64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