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龍網訊 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6.5級地震發生後,引起社會各界的強烈關註。首都各互聯網企業紛紛行動起來,為受記憶體災地區捐款獻愛心。8月4日,奇虎360公司、京東集團、小米公司、百度公司分別向雲南地震災區捐款捐物,和災區人民一起度過難關。
  奇虎360公司向災區捐款300萬元人民幣。同時,將利用360搜索、360手機衛士等產品為抗震救災工作提SD記憶卡供支持。360公司將啟動救災響應與公益救助機制,根據最新災情隨時調動公司內外部資源,為抗震救災工作貢獻力量。
  京東集團向災區捐贈包括物資和現金在內共計500萬元。京東將與當地政府和公益組織取得聯住商情趣用品繫、積極調集人手緊急採購災區急需的物資,安排送往災區,幫助災區人民度過難關,同時在後續災區重建和生活恢復過程中給予災區人民持續的幫助。
  小米公司向災區受災民眾捐款100萬元,用於購買受災物資,進行SD記憶卡民眾救助及災後重建工作。
  繼昨日捐款500萬元之後,百度公司於今日追加捐助200萬元醫療救災物資。同時,百度健康公益聯盟隨身碟組織救援隊50餘名專業救護人員和志願者攜帶首批醫療器械藥品和救災物資,正在奔赴震區一線展開救助。
  首都互聯網企業將繼續發揮技術和平臺優勢,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與社會各界聯手,眾志成城,共同做好抗震救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