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周小華)前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行題為“踐行群眾路線,推進人大工作”的生動黨課,並觀看了教育片《蘇聯亡黨亡國20年祭——俄羅斯人在訴說》。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和全體機關幹部參加,副主任劉新程作專題輔導,秘書長柳美景主持。
  劉新程從群眾路線是什麼、如何形成與發展、在黨的發展歷程中發揮的巨大作用等三個方面闡述了為什麼黨中央要強調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分析了在當前世情、國情、黨情發生深刻變化的新形勢下,我們黨存在的一些問題;強調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對於加強群眾觀點和踐行群眾路線的相關要求;從做好人大及其常委會的立法、監督、代表工作、自身建設等四個方面對人大機關教育實踐活動作出了具體指導。下午,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各支部還開展了“學習焦裕祿精神,做群眾貼心人”專題討論,進一步深化認識、查找差距、明確方向。  (原標題:踐行群眾路線 推進人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