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時”3月20日usb報道稱,烏克蘭臨時政府總理亞採紐克在接受“法國24小時”採訪時表示,若俄羅斯繼續“侵占”烏克蘭領土,烏克蘭將發起反擊。
  報道稱,亞採紐克在接受法國媒體“法國24小時”獨家專訪時表示,自己由衷地認為應通過和平方式解決此次衝突。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他稱自己始終認為糟糕的和平優於完美的戰爭。
  然而,報道同時指出,亞採紐克並未放棄戰爭性言論,並對莫斯科發出警告。他表示,烏克蘭時刻準備進行談判,但俄羅斯卻嚴重威脅烏克蘭安全。亞採紐克對俄羅斯阻止並拒絕一切談判表示遺憾。他還警告稱,如果俄羅斯繼續“入侵”烏克蘭領土,烏克蘭將不惜一切手段進行反擊。此前,曾有一名烏帛琉克蘭士兵在克裡米亞半島死亡。隨後,亞採紐克曾表示,克裡米亞衝突已從政治階段過渡到軍事階段。
  報道指出,亞採紐克在採訪中不惜對俄羅ssd固態硬碟價格斯發起激烈言辭,控訴俄羅斯是“法西斯主義”。亞採紐克強調,克裡米亞的遭遇與20世紀30年代德國的情形如出一轍。
  亞採紐克表示,當前俄羅斯在國際上已被孤立,西方國家普遍反對俄羅斯在克裡米亞衝突中的行徑。此外,亞採紐克指控俄羅斯為一己之隨身碟私引發衝突。亞採紐克反覆稱俄羅斯派遣間諜和煽動者至烏克蘭,以破壞烏克蘭國內穩定。他表示,烏克蘭將進行自我防禦。  (原標題:烏克蘭臨時總理稱若俄繼續“入侵” 烏將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