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11月8日下午,中央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主任許傳智做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在線訪談時說,對公款購買印製寄送賀年卡等頂室內設計風違紀,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嚴肅責任追究,通報曝光典型案例,並歡迎廣大群眾進行監督。
  許傳智說,中央紀委將加強宣傳教育,引導黨員幹部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從當前做起,從借款自身改起,帶頭做到不用公款購買印製寄送賀年卡等物品,把更多的時間、精力和資金投入到扶貧幫困等民生事業上。
  許傳智指出,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監督檢查,將全面檢查與重點檢查、黨內監督與社會監督結合起來,加大明察暗訪力度,及時發現問題,堅決予以糾正。對頂風違紀的,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嚴肅責任追究,通報曝光典咖啡機型案例。中央紀委監察部已公開了舉報電話,開通了網絡舉報,歡迎廣大群眾進行監督。
  近日,中紀委發出通知嚴禁公款購買印刷寄送賀年卡、明信片、年曆等物品,從具體細微之處對“反四風”進行了規定,也體現了中央反對浪費、提倡節儉裝潢的決心。  (原標題:中紀委:頂風違紀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歡迎群眾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