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碌好忙碌~~語學堂這星期開始上課了,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一點一個禮拜3次語言交換兩個社團(韓國傳統打擊樂&旅遊社團)加上一門國語學概論好忙好忙~!!不過忙得還蠻開心的至少我不會有閒暇的時餐飲設備間去想東想西了更令人開心的是...今天獎學金入帳了XD~~~~~2/25來韓國的,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錢再不進來的話我就要斷糧了XD(其實身上還有好幾百塊美金還沒換,但最近美金匯率很差,想說能不換就不製冰機換...)語學堂三級真的好簡單~~!!!我去上那個班好像會給其他同學帶來壓力(我會盡量低調的...)不過能有個時間全使用韓文講話,感覺真的很棒!!如果作業能少一點的話...會更完美^^"(16個學生中,12個洗碗機中國人,1個日本人,1個瑞典人,1個沙烏地阿拉伯人,還有我一個台灣人)p.s:昨天第一次有點後悔從三級開始上...因為教科書好貴!!文法課本19000韓幣,會話課本11000韓幣*兩本三到六級上下來,書籍費咖啡機就要5、6千台幣了...我打算保持課本空白,方便日後轉手使用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nh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